Art

Art

Monday 2 March 2015

2015年2月股票交易记录

2015年的2月,股市交易日不是很多天。华人新年假期的氛围很重,交投比较冷清,我也不例外,只是达成了一项股票交易。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卖出
PRTASCO : 卖完@RM1.74

这个股是我在创立部落格之前买进的,已经很多年了。所以,我购入的价格算是蛮低的,卖掉后的盈利大概有60%左右。回报率是我目前为止及整个组合的最高。会卖掉是因为公司业绩平平,股价显得高估及不想卷入大股东的纠纷中。

总结
很期待可以找到下一个好股,让我超越现有的投资盈利纪录。虽然会比较困难吧!给自己来调整组合的限期,还有4个月。继续往目标努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