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13 January 2016

回顾PADINI的投资过程

随着我把所有的PADINI股售掉(请看2016年1月的交易记录),我在这个服装股的投资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
我很开心,这次投资的成果是正面的,回报大约是25%以上。更重要的是,我对自己的选股策略开始有了更多的信心。

这项投资历时整整一年才看到回报,不算太久,可是当中有一段时间股价一直处于低点,所以那时心情起伏很大、犹豫不绝,不知道是否应该卖掉换股。

好啦!现在一切已经过去,我也等到了很好的回报。也想把这项投资的买卖时间点记录在图表上,作为回顾用途,及以供未来的参考。

Greedone投资回顾:PADINI买卖图表化
从以上图表看到,有两点我必须在未来注意的:

1)买得太早。第一次买入时,股价还没有跌到最低点。因此,后来的加码都只是用来拉低平均价。

2)没有继续加码。除了,早期的那几次买股,过后我都没有再增购了。这个主要归咎于我的自信心不足,没有胆量再买。要不然,我的这项投资的总回报会更加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