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31 December 2020

第一次投钱于众筹项目

ASTRO推出的新本地节目真人秀 ~~ 《企业棒帮忙》,我喜欢看。

在第二集的时候,认识了这间初创企业,也是饮食业者:KEJAP FOOD。观看了节目后,觉得那个得来速(Drive Thru)的点子很不错,生意模式也很踏实可行。而且,它的创办人相当有主见,应变与执行能力很强。

 

因此,促使我继续上网和社交平台寻找该初创公司的更多资讯。然后,我就发现了这家企业正在进行众筹计划(Equity Crowd Funding)。在这之前,我对这些年轻企业很感兴趣,所以一直都有留意这些众筹的项目。但是,从来没有落实过投入资金。一个原因是因为没有真正找到心头好,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很多的众筹项目要求的最低投资额太高。

这一次,我上面的两个门槛,这个项目都通过了。因此,我马上注册成为投资者,开设了户口,然后就投钱进去了。不过,为了保留资金及减低风险,我只是放了一点点钱而已(最低的配套)来满足自己的投资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众筹平台是MyStartr,是去年5月才正式成立并得到大马证券会的牌照。注册为投资者的方式完全是在线上,而且整个注册过程非常简单与轻松。更重要的是,批准的速度只需要几分钟而已。所以我是当场注册,即时投资。

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进去看看:https://www.mystartr.com/

不过,必须注意的是,投资于初创企业的风险很高,很大可能全部资金都拿不回来,大家必须自己考虑清楚才投钱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, 请问这项投资您觉得怎么样? 近期有在我这边做众筹呢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