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16 June 2022

2022年5月股票交易记录

前两个星期比我想象的要忙上许多,因此这篇又再次姗姗来迟了。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MALAKOF@RM0.615
增持LUXCHEM@RM0.66


卖出
~无~


每月一言

刚刚上个月(4月)才提到说大马股市开始有起色,结果过去一个星期KLCI综指暴跌近2%,直接跌破1500点。当然,这种暴跌现象是全球股市那里都一样的。看来股市还是不能摆脱颓势。想要收割盈利还是一场梦想。
 
这一次的千股齐跌的时刻,大家又做了什么呢?有没有恐慌性抛售啊?或者去捡便宜货了?到底自己是属于哪一个阵营呢?
 
我呢,两个阵营都不是。是站在墙上看戏。首先,当我看到红海一片的同时,我也看到关于美国高于预期的通膨率的新闻。从消息来看,几乎一面倒的消息与舆论是非常负面的。得知这样的消息,而感到恐慌是能够理解的。我也是一开始是担心的,但是稍想一下319事件,才冷静下来,不想重蹈覆辙。接着,换个角度去考虑,要不要入场捞底。然后又转念想想,不如先观察一阵子看看势头,以便可以买到跳楼价位。后来,跌势稍止,价位没有到‘跳楼’,所以我什么都没有买,就这样平平静静地过完了一个交易日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