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1 December 2022

2022年11月股票交易记录

12月的第一天就准时呈上简报,是我今年的第一次记录。因为上个月的记录非常容易写呵。

以下是我上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
卖出
~无~


每月一言

数一数新首相刚刚上任7天而已,大选的热潮渐退,平民的生活也回到正常轨道。虽然个人也很期待新内阁的成员名单,但是这里毕竟是投资部落格,所以就不聊了。
 
年关将近,橱窗粉饰效应与否,我们可以期待但是不要抱着希望。比较让我在意的是,很多财经分析员都说,明年会遭遇经济衰退的几率很大。他们的预言会不会成真呢?如果是真的,大马的政府与经济有没有能力抵抗呢?其实,有时候我们会太悲观了一点。例如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突然席卷我国与全球,当时很多行业都被逼暂停营业,经济活动骤然停滞,如今大家还不是顺利和平安地度过了。
 

地球不会停止转动、时间不会停止运行。投资人也不该停止投资(投资毕竟是会随着时间而增值的)。只是事前需要储存和预备好足够的生活后备金(推荐6个月)。
 
不要看这里的每月交易记录常常零蛋。这个只是意味着个人没有交易,但是不代表我已经退场。由始至终,我都不是交易员、投机客,不会天天在市场上做交易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