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29 August 2012

冷眼前辈曾提及的~~~辉高

来看看辉高(FAVCO)这间公司的股票:

这只股票曾经被冷眼前辈在南洋商报所刊登的文章里(18-6-2012)提起过的大马吊机王,请看这个友情链接: http://wilsoninvest.blogspot.com/2012/06/blog-post_3992.htm
(由于无法找到原文,所以借用水也兄的部落格转载)

以下是辉高在第二个季度(Q2)的财政业绩简报:



 根据以上,辉高的营业额与净利都上升了不少。

在此之前,辉高对交易所所发出的文告还不少,都是关于公司接获订单的好消息。
2012年6月25日:订单预计总值为RM 71.5 MILLION。
2012年8月8日:订单预计总值为RM 110.4 MILLION。

上述的订单预计将在2012年12月31日开始为财政业绩开始带来正面的贡献。

 再来看看辉高近这六个月的股价表现:(红色箭头指的是冷眼前辈的文章刊登的时间点)

 截至昨天28-8-2012为止,辉高的闭市价是RM 1.79。计算一下,从18-6-2012的闭市价 RM 1.49至昨天的股票溢价是RM 0.30 或 20% 涨幅。

这里不是要各位从此听从股票专家的推荐来买股。因为,也许连冷眼前辈也预料不到,在这个短短的三个月里,辉高的股价会有如此正面的表现。

在这个价钱,或这个时机,是否还适合入场买辉高的股票?你自己决定啦!



**作者注:很可惜在下没有持有,也没有买到上面的股票。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