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16 October 2012

大股东减持纸巾公司

本地出产纸巾的公司NTPM,被大股东不断抛股的行动中,股价渐渐走低。



根据发布在大马股票交易所网站上的文告显示,大股东~~ 朝圣基金局 Lembaga Tabung Haji 自2011年12月份起,在公开市场上持续售出手上所持有的股票。

截至目前,LTH 的持股已经从89,235,180 股,减少至64,737,680 股而已了(于8/10/2012)。也就是说,售出了大约24,497,500 股。

由于纸巾公司和LTH 双方都没有对此事作出解释,售股的原因不得而知。

无论如何,NTPM 的最大股东依然是公司的执行董事 ~~ 李家族,直接和间接地持有了共471,331,331 股或41.97% (数据来自公司2012年度报告如下:)



身为小小小股东的本人,还是很关注这项行动的。

暂时,会按兵不动,先了解更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