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aturday 11 April 2015

小心银行网址造假!!

最近,我收到了一封电邮,说到我的银行户口系统出现问题,需要我登入网站去更新一下。我记得的忠告是要我们提防电邮盗骗的。

电邮中如此写到:


在小心翼翼之下,我尝试点击电邮里的链接。以下是出现的网站:

假的银行网站

同时,我另外通过正式管道去开启同一个银行网站。出现的是以下的窗口:

真的银行网站
一比之下,可以发现两个网页非常相似,似真还假。没有注意的话,可能会键入密码登入网站呢!但是,她的不同之处就是网页地址,跟真网站比较,假网站的网址根本跟该银行扯不上关系。

呼吁大家要特别注意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