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

2015年8月交易记录

2015年的8月,整个股市笼罩在卖压之下,跌跌不休。如我在前一篇博文所说,我采取了保本策略,因此把一部分的股票卖掉,套回现金。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卖出
卖掉一些 TROP@ RM0.88(亏约15%)

总结
TROP的季度财务报告出炉,表现没有预期的好。大马的经济不佳,房市(由于牵涉到高额投资)销售也将被影响,我不看好房产发展商可以在短期内取得高销售额。之前我买入,是因为觉得她的股价被低估;现在我决定卖掉,是因为房市复苏期可能还要很久,所以先储备现金。

我的另一只股PADINI还是保留着。消费税上路了,不过她的营业额似乎还维持在一定的水平。期待她接下来的几个季度的销售额与表现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