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2 December 2016

2016年11月股票交易记录

2016年的11月份,最重大的事件就是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,而后马币就大跌,甚至引得国家银行出手。虽然,股市风风雨雨,但是我因为非常忙碌,所以更加淡静,没有任何交易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
卖出
~无~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没有新资金加入。目前累积投入约RM21,100

总结
在美国总统的选举成绩渐渐明朗后,大马股市就开始下跌。我虽然才刚刚休假回来,不过因为有了英国脱欧的前科,我事前已经有所准备要买进一些股。后来,看到那些股票的跌幅没有到我理想的价位,因此我完全没有买入任何股。

在后来的月尾的公司发布季度业绩报告时,我才发现很多企业的盈利都不佳,目前的股价应该已经反映出了她的价值,甚至有点偏高了。

如果我还是要买股的话,只好再重新研究目前观察名单以外的股票,重新甄选适合购买的对象。这个功课要看我在12月的时间安排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