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Monday 6 March 2017

2017年2月股票交易记录

进入2017年的2月份了,大马综合指数KLCI站上1700点,股市开始有起色?(问号)。无论如何,我在这个月里达成了多项买卖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买入FLBHD@ 平均价RM1.677
买入BPLANT@ 平均价RM1.723


卖出
套利、部分卖出ARANK@RM1.10(赚36%
套利、部分卖出SUNCON@RM1.76(赚12%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在这个月份,投入新资金有RM2,400。

总结
诚如我在上个月的交易报告所说,我的投资计划已经有谱了,也可以开始执行购股行动。春天的时候总是适合播种的。可以看到我不只启动购买股票,也将储备金转入交易户口。当然,要注意的是,我也是有适时将一些股票卖掉套利。

另外,这个月尾,很多上市公司纷纷报出了各自的季度业绩。我所持有的几间公司(也包括了新的BPLANT及FLBHD)的业绩没有出意外,尚算满意。不过,目前的市场情况非常波动不定,所以必须密切地留意股票走势。也许,有人会问不是投机者,可以不用担心。可能我比较谨慎保守,所以还是会害怕的是:全球经济不好;企业的盈利不再,股价立刻插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