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6 June 2017

2017年5月股票交易记录

踏入2017年的5月份,我的工作量大增,没有很多时间花在投资上。不过,我在这个月有买进一项股票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买进WILLOW(平均买价是RM1.42)


卖出
~无~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没有余钱来作投资。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还是RM5,000。

总结
自从上一篇帖文(题目为:科技股涨风与我无缘,因为...)后,我立即抽空开档案来研究科技股。想不到,这个功课马上甄选出了2个不错的科技股。没有花很久的时间,我决定投入资金买入了我第一家科技上市公司的股份。不但如此,买股几天后,股价突然就在两三天内飚升了大约20%。就发表的公告来看应该是因为她拿到了新加坡的新合约。不过后来她的股价还是调整了下来。我还没有卖掉,因为看好她的前景与潜在价值,尤其是接下来预测有LRT3大合约。

由于忙碌上班工作的关系,我本来预计要写的帖文没有完成。所以会推迟至6月才登出。才发现要好好写一篇部落格的帖文也一点都不容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