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5 July 2017

2017年6月股票交易记录

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。这个月份很多公共假期、学校假期,我也同时让自己趁着连假放松一下,没有任何交易活动。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
卖出
~无~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没有余钱来作投资。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还是RM5,000。

总结
股票研究的功课并没有因为连假而停顿下来。继科技板的研究后,我又投入了另一个我之前完全没有接触的ACE板的上市公司。上次的教训提醒了我,不能忽略任何行业/交易板,因为不想再错过找到钻石股票(上升潜能是以倍数为单位)。但是,从初步的筛选,我看到很多ACE板的公司都有很差的业绩表现。无论如何,研究功课还在进行中。。。

说回上个月买的科技股,自从我买入后,发现股价上下起伏很大,不过没有升到一开始的最高点。我还持有该股,而且是有点纸上赢利。但是,我开始有点后悔。不是后悔买入,而是后悔在最高点时没有卖出,趁早套利。不过,既然事过境迁,我也不多说什么,毕竟持有的股票是好企业,不怕长期守着。

好不容易,终于在上个月交出了我要写的帖文了(资料集结:PE的统计数据)。我还自认内容不错看的,但读者们的反应好像没有很好的感觉。原来我要写的题材或内容,不一定是别人要读的(虽然我不是怀着这个目的而写的)。没关系,我也只能写我懂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