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Monday 21 August 2017

100,000观览次数的感恩与感慨

首先,要先谢谢所有观览这个小小投资部落格的网民们及读者们。谢谢你们让我成功创造了我自己的一个重要的纪录。

我的投资部落格已经累积超过100,000的观览次数了。


这个记录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,是不可能达到的。

我非常感恩。

同时,我也很感慨。

我当初是因为喜爱游览投资部落格,从中吸取其他前辈们的知识和经验,才兴起自己动笔写部落格。但是,如今,还算活跃及免费的投资部落格已经寥寥无几了(我的部落格算是活跃的吧)。

很多非常出色的投资达人纷纷转型,从部落格分享,迈向收费式咨询服务、或者创立他们的私人投资团队。很多值得观看的分析文章已经属于只有付费的读者可以观览罢了。除了为这些部落客先辈们的成就感到骄傲之外,我的私心是希望还可以看到更多有才的人出来接班,继续搞部落格。要不然,不出几年,部落格也将会被更受欢迎的脸书专页及其他新媒体给淘汰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