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1 March 2019

2019年2月股票交易记录

二月份农历新年15天来了然后又走了。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打拼和努力挣钱,包括投资交易。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~无~~


卖出
~~无~~


同月份买卖
~~无~~

新资金
派红包的日子刚刚才过,实在没有闲钱投入投资资金。



每月一言

这个月真正过年的日子虽然才一个星期而已。过后,我很快就返回岗位开工了。因此,我也很早就开机看盘看股市行情了。但是,说到交易呢,就没有任何动作。不是我故意不要,而是一来没有多余闲钱,二来没有见到被低估的股票。

我现在最重要的部署是,努力筹取更多的现钱资金。不管是把工资收入的一部分存起来,还是卖掉可以套利的股票,总之是要提高我的手上资金。无资金在手上,深怕错过一些很难得的投资机会。

提到这个筹取资金的课题,不得不提我以前一直是秉持着“将全部闲钱统统都投入股市里”的信念。回想起来,这样的信条不是说错了,只是不够伸缩性。例如,忽然股市或个股大幅度回调,所有资金都被套住在市场里,没有子弹来抢购好股,白白地错过了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非常同意!
    现在我也是很缺乏现金导致我难以进行投资构想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嗨!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。幸会、幸会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