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3 September 2019

2019年8月股票交易记录

原本以为7月的大马股市已经够差了。结果呢?到了8月底,KLCI指数也跌穿了1600点,无法提振起来。这个时候,身为投资者的我们应该怎么做呢?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买入FLBHD@RM1.06


卖出
卖出DSONIC@RM0.92(赚)- 剩下免费股


同月份买卖
~~无~~

新资金
流动资金不足,依然没有闲钱投入投资资金。



每月一言

是跟我八字不合吗?我买入FLBHD之后,它股价又开始跌至新低点。这个月里,我还是有继续增持来拉低买进价。但是,我以前在这只股票的遭遇会再次出现吗?这一次,我又会采取一样或不同的操作策略呢?我有点小担心。

另外,我把DSONIC这只股票卖掉了。因为成功盼到股价升至一倍,所以我可以只卖出一半的持股,还有剩下一半的变成免费股了。这项成就让我非常雀跃。毕竟,要我每次都得到这种理想中的成果,是相当不容易的。

除了,以上提到的交易,其实现在我的股票组合的表现开始遇到停滞,不能取得突破。这样的表现跟大市可以说是一致的。但是我当然希望能够超越大市。这是作为股票投资者所追求的最高目标。无论如何,我展望接下来的2019年最后3个月的时间能够出现转机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