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3 March 2020

2020年2月股票交易记录

终于在2月29日(难得还是4年一次的一天)看完了整部大马版权力斗争剧。无论会不会有另一个结局的版本,暂时还是收拾心情,将目光转回到股市里,和给自己做个月份记录。 
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PHARMA@RM1.86
增持GKENT@RM0.855
增持SAPIND@RM0.65


卖出
~~无~~


新资金
~~无~~



每月一言

如同上一个月,再次增持数只股票:PHARMA,GKENT和SAPIND。加码的原因还是不外乎 ~~ 为了降低买入价格的操作目的。

不过,所有的增持操作,都是在上演政治剧之前。要是早知道会发生如此剧情,估计股市一定会跌,我就不会在当时买股了。一切只能说,自己的运气很衰。上个月,已经遭遇了一次坏运气 ~~ 增持后亚航碰上新型肺炎的事件。新的一年才刚刚过了两个月,我的财运看起来没有变好。

纵观全球经济包括大马在内,都受到疫情的严重打击。我国还被政局风云或不稳定的因素缠身,短期内股市应该不会好转了。从2019年开始,马股一直表现得落后整个区域的股市,甚至逊于印尼及越南。对于小散户来说,这两年要在大马股市里赚钱,确实非常地艰难,必须拥有异常的耐心。选了好股、买了好股、还要长期收住、等待丰收的到来。

说回国家的经济政策,由于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政治上,在2月27日由第7任首相马哈迪所公布的总值200亿的经济刺激方案好像被民众搁在一旁了。那么第8任首相慕尤丁会如何看待上面的经济刺激计划呢?是继续执行?还是重新策划过?我们人民及股民只能静观其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