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Monday 27 July 2020

话题性十足的手套股



过去两天,我在不同的场合遇见不同的人。这些不同的人,都不约而同地提起了这个话题:

"你有买手套股吗?"
"你知道吗?Topglove 股价起了4倍欸。"
"…"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手套股/股市过热的预兆。反正我手上完全没有这些股,而且也早就放弃追高。

除了上面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外,网上及社交媒体上还有很多很多关于手套股的话题和质询。

"现在还可不可以买?"
"早知道不要那么快卖掉!"
"如果有时光机,我一定会回到MCO 前去买!"
"是不是真的可以涨到一百块?"
"等它回调的时候,我要买进!"
"我现在住套房了,是不是要止损?求解"
“后悔死我,为啥以前不买?”

大家(连街坊小市民都不例外)议论纷纷。不过,可以看得出大多数人还是抱持着乐观/看好的心态,多过悲观的情绪。这个话题似乎还会持续多个半年。因为接下来几个季度业绩报告将会是备受关注的成绩单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