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26 January 2022

2021年12月股票交易记录

再过5天,就是2月份了。我还欠了去年12月份股票交易报告还没有还。虽然很想停刊一期,但是这样的话就会破例断稿,以后可能还是会用利用同样的借口,那么本部落格也就经营不下去了。

今天就无论如何都挤出一点时间来写这一篇(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网友在等待)。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继续增持LUXCHEM@RM0.69


卖出
~无·~


每月一言

上一篇11月份的股票交易篇得到股友留言猜说我应该没有资金买股了。其实,我看到了这则留言,但是并没有回复他(不好意思)。说实在的,创业真的很烧钱,不过因为我是跟另一半一起做合作伙伴(并不是一个人),资金是对半分。她还叫我不要动用到股票组合、继续持有投资。我自己也很不忍心亏损卖掉手上的股票。因此,最后我还持有着全部的股票,并使用仅有的一点点资金(在股票交易户口里的)来买股来拉低平均价。新资金就暂时没有着落了。
 
坊间有声音说,用价值投资的投资人在近一年里大多数都无法取得资本增长。我真的亲身体会到了。总是有种停滞不前的感觉,搞到人非常低落。以前的我一定会不停地在想自己是否用错方法了?是否要止损换股了?不过,现在的我~~~没有这种空闲去胡思乱想。这一段时间真的非常考验本人的决心与决定。我还是相信股价会恢复到合理的价位去,只是无法知道那是要多久的时间。目前的策略只有一个字:等!

除此之外,我应该会观察一下外国的股市。考虑一下是不是要转移到别的股票交易所去投资了呢?不过,这是需要一些时间来研究才能得出结论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