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6 October 2022

2022年9月份投资交易记录

赶在10.10 购物节前,赶快把这篇贴文给完成了,就算没有交易也好。

以下是我上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
卖出
~无~


每月一言

大马股市综合指数KLCI从9月1日的1491点,下跌至1394点(9月30日),全月下跌幅度97点(或6.5%)。这是近2年的最低指数。相比起来,2020年3月19日时的KLCI指数报在1219点而已。到底这样的股市点数已经达到谷底了吗?还是还有下跌空间呢?这次的股市调整会来得比319更严重吗?坦白说,我不知道。
 
以我自己的股票组合来看,目前总共持有15只股票。从昨天(10月5日收市价)来看,有11只股票处于纸上亏损;只有4只股票处于纸上盈利。总结来说,整个组合是陷入亏损状态的。
 
即使如此,目前为止我都没有退场的念头。反而,一直都在观察自己的组合表现,打算适时做一些调整(买入或卖出)。有些人现在可能会奉行“现金为王”的观念。这是他们的做法与决定。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策略到底会有绩效与否,所以无法给与别人任何的评论及建议。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