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9 June 2023

2023年5月股票交易记录

这一次没来得及出文,双六购物节就过去了。看来我要再加油一点了,不然还真的会落后下去。

以下是我上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
卖出
~无~


每月一言

这一次的交易记录还是捧蛋。

要知道踏入6月的大马股市综合指数跌至低于1380点。大马股市就是一片低迷景象。有人说,是因为6个州属的州选将近,政治的不确定性很高。投资人及外资纷纷撤资离场观望。就连马币兑美元和新币汇率一直走低。从我自己和一些部落客的股票组合表现来看,不难猜到其他散户投资人也在蒙受纸上亏损,而且数额不少。

上面的情况很现实。我们为什么要投资股市?大多数是为了得到更好的收益,让金钱得以增加,最终达到财务自由(不愁三餐温饱)。目前的严峻情况是散户的钱被套在股市里,卖掉就是亏损;再买入可能是投钱入海里,一去不回、血本无归。

散户投资人到底该如何应对?

本人的投资成绩跟大家差不多,没有好到哪里。况且,我现在手头上的资金很紧缩,有几项大数目需要还款。说不定,还需要卖股解套取款呢。希望可以顺利地度过这次现金流的问题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