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2 April 2024

2024年3月份股票交易记录

过完短短的2月份,相比之下会觉得3月份很长、很久。然后,暑阳非常炙热、上火。结果,又是活跃交易的一个月呢。

以下是我3月份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MTAG@RM0.430


卖出
脱售SMETRIC@RM0.150
减持MAHSING@RM1.130
减持HOMERIZ@RM0.53



每月一言

增持方面,这个月份依然在买入MTAG这只股,继续拉低平均买价。而CNERGEN呢,就暂时没有增持买股计划。主要原因是C股的估值没有到非常便宜。而之前我是以承担高于平时的估值,试探性地买入及拥有“最夯”的科技类别的股票。

经过了几个月,终于是把SMETRIC卖完了,卖出名单上可以割除一个项目了。

另一方面,在卖着卖着的时候,MAHSING的股价竟然渐渐地上来了。这让我卖得很高兴,因为这样我就不是止损地卖掉,反而是套利地卖出。这个意料之外的股价表现,再次让我刷新观念。明明应该是错误的投资,现在竟然可以获得不错的增值盈利。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人,应该有看过我在不同的文章里、不止一次地提起“MAHSING 的教训”。现在我懵了,到底是教训、还是教材?这个我真的要探讨一下。

股票组合的调整还在进行着下一步。这次连“珍藏”许久的股票HOMERIZ也被我摆出来卖了。不得不说它是我从2016年就一直持有至今的老股了。它的业绩四平八稳的,是一家不错的企业。不过,算起来它占我的组合很大的一个份额,而且估值面开始有点昂贵了,所以我决定做出调整、减持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