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20 November 2012

LTH 不再是大股东

随着朝圣基金局(LTH)持续不断地卖股,总共有 31,388,800 股在公开市场上脱手了。

因此,根据9/11/2012 的文告表示,朝圣基金局已经不再是纸巾公司NTPM 的大股东了。

看来,本人所担心的事真的发生了,LTH 对所持有的纸巾公司的售股行动是如此的坚决,即使她的股价越卖越低,也毫不停手。


以上是NTPM 股价近一年的表现


截至上述文告的日期,LTH 还是持有57,846,380 股,或5.15%股权。

接下来的LTH 的动向,更是让人关注。以下有几个可能:

1)继续减持股权,直到售完为止
2)继续减持股权,直到一定的股权目标,并持有剩下的股票
3)即时停止售股行动

但是,因为LTH 已经不再是大股东了,所以她再没有义务申报她接下来的股权变动了。也就是说,大家不能再即时追踪她的动向了,直到年度报告出炉。

身为大马股市的大户 LTH 会采取哪些行动?确实很让我在意。

至少 NTPM 的管理层也很快地有所行动,祭出回购公司股票这个动作。据19/11/2012 的文告显示,在7/11/2012时(在LTH最后一次减持的两天之内),纸巾公司共回购了一百万的股票。


**作者注:手头上还剩下的一点点股票,还有待定夺。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