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

还是有人想进军产业发展

上一次,我写了一篇博文提到了现在最旺的行业 -- 就是产业发展。人人都想要在这个行业里分一杯羹。

事不过多久,我到现在还是会看到新闻传来又有上市公司要进军产业发展。再次强调这些公司的核心业务根本不是产业界的。

以下就是有关两间公司进军产业发展的新闻(来自南洋网):



联合吉星 (UBB, 9687)本是一家修理及分销二手重型配备的公司。而,爱美家 (MAICA)则是生产家具或室内装潢所需的层板 (Laminates)。

作为产业发展商,如果推出的产业抢手的话,利润肯定不会少。但是,如此多家公司要在取得买房者的青睐,竞争不可为不大。再加上其他种种因素,是不是可以赚钱,倒也不一定。

何况,上个星期五,2014年财政预算案才公布了进一步的控制房地产的措施,如增加产业盈利税(30%),禁止 DIBS方案等等。

这些新晋的发展商的计划,又是否仍然可为她们取得盈利贡献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