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25 March 2015

财力比一比:TENAGA, INTEGRAX, PERAK CORP

国能收购INTEGRAX一案已经有近2个月了。事情的发展,就如电视剧一样,剧情高潮迭起,吸引了我的目光。国能和被收购方的大股东兼执行董事的拉锯战在持续当中...

不过,在这里我不重提新闻的内容,也不想研究什么合理的价格。现在我比较好奇的是那3间公司的规模。

因此,我做了以下的财力比较:








由以上所有的图表看来,国能的财力真的犹如鲸鱼一样庞大,相比起来INTEGRAX与霹雳机构只是江鱼仔吧了,只有等待被吞食的份。

不过,一单收购案并不是那么简单。最终能否达成交易,还要看大部分股东的意愿。如果是你情我愿的话,成功的机率会非常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