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18 June 2015

值得期待的 IPO

在产业市场上,有谁不认识绿盛世(ECO WORLD)这个高档发展商的招牌呢?

在交易市场上,有那个投资者不知道绿盛世(ECO WORLD)这只涨了几倍的股票呢?也许你真的不知道,没关系,下图的股票表现就是绿盛世的。

绿盛世的5年股价表现图(取自Bursa Malaysia网站)


自从丹斯里刘启盛的团队接手后,绿盛世的股价就开始了上涨的路,从约60仙升到最高峰的5令吉多,涨幅让人咋舌。在今年一月分折股票后,她的股价才变成目前的RM1.50左右。

最新新闻报导,丹斯里刘启盛说会将绿盛世国际(ECO WORLD INTERNATIONAL)直接在大马交易所主板上市,预料会在近3个月内提呈申请,并在今年尾完成上市活动。请看这里新闻全文

若以丹斯里刘启盛的号召力与绿盛世的之前股价表现来衡量,这项新 IPO股票是值得期待的。稍后,等这项 IPO的资料出炉,我再仔细考虑看看要不要申请这只新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