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4 October 2017

2017年9月股票交易记录

9月份的每一个周末都是长长休息日,因为有很多公共假期。工作日及交易日都比较少。不过,我没有闲下来,还是有交易的动作。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趁低买进FLBHD@RM1.50


卖出
~无~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新加入资金有RM1,500。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已经是RM6,500。

总结
继8月份的加码,由于她现在的价位还是非常诱人,我又买入了FLBHD的股票来拉低我的平均持有价。可惜我的资金不多,不然我可能会继续在买买买。但是,我必须把持一下,不能够将所有资金投入在一只股票里,这样风险就会相对地高。目前,我在FLBHD的持有比重在整个组合里已经相当吃重了。无论如何,要是FLBHD的股价再掉到更低的价位,我还是会重新考虑买入更多的。就现在的业绩和财务来看,我对FLBHD还是看好的。接下来的第三和四个季度的业绩报告,我会紧紧跟踪,看看会否影响到我的评估。其他的股票组合,我一样会认真地关注。不过,现在没有任何大动作,暂时也不需要。

2017年还剩下3个月份而已,大马股市行情会怎样,我很难也不知道如何去预估。接下来有的是财政预算案及大马的选举,将会是两个最大的重点。我个人方面在这个年底将会比较忙碌,很多项目要去打理。虽然我并不会作出大市预测,但是我的股票交易行动会在有需要的时候都会执行。我会放一颗心在股市里的💚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