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4 May 2018

2018年4月股票交易记录

延续上个月的研究功课,到了4月份,我依然继续进场。虽然第14届大选举将要举行,这并不影响我的购兴与交易。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新买入SOLUTN@RM0.165
新买入RANHILL@RM0.6925


卖出
止损、部分卖出ECS@RM1.14(亏)
套利、部分卖出SCICOM@RM2.03(赚)
止损、部分卖出FPI@RM1.36(亏)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还是没有多余的钱,所以没有新加入资金。



每月一言
卖完了一只亏损中的FLBHD,接着我也开始止损卖掉一些ECS科技股。会否卖完全部持股?就要看它的市价了。另外,HOMERIZ被我完整地保留住了。因为我认为它的基本财务佳,会有转盈的可能性。这个家私股的最新业绩报告刚刚出炉,如市场预料般,销售和净利都下跌了,不算是业绩炸弹。

在前一篇贴文<公开!“顺势而为”策略>后,来看看我用“顺势而为”策略而买进的3只股票。为了止损,我卖出一些FPI股票,还好也收到了蛮丰厚的股息。SCICOM继续为我带来约14%的盈利,非常满意。BAUTO没有起落,暂时可以无视。

如我之前所讲,目前为止“顺势而为”策略的成功率不高。不过,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策略才推行了3个月(自2月开始)而已。所以,我还会再拉长时间、观察下去。

这个月里,我又入场购买新股,一连买了两只:SOLUTN和RANHILL。要注明的是,这两只股项不是用“顺势而为”策略来买进的。单纯是觉得,它们的股价已经跌到谷底了,现在买进的下跌风险相对地很小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SOLUTN短期内难以恢复25sen以上,管理层说过了这两年充满挑战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