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Monday 1 October 2018

2018年9月股票交易记录

第一次在新的一个月份的第一天,就上载了前一个月的股票交易记录。本来就应该这样的,是我每次都太迟。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新买入KIPREIT@RM0.835
加码买入ECS@RM0.975


卖出
部分卖出RANHILL@RM0.855(赚)


同月份买卖
~~无~~

新资金
目前累积投入资金只有RM380而已(非常小数目)。下个月应该会有一笔资金可以投入股市。到时,再在这里报告一下。



每月一言
直到9月份为止,我的组合里的股票市价大多数都比较低于购入价。因此难得有一只RANHILL股票上涨到了目标,所以就卖掉一半。希望它的股价能够继续往北。售股后的回酬将再投入当作买股资金。

很多股民现在都说,不要买REITS产托,可能是因为担心接下来的银行利息会逐步增加,比较之下产托的派息会变得不够吸引了。不过,我看到KIPREIT的高息率8%,及刚刚收购的怡保购物商场的潜在租金回报。因此,我决定买入。

另外,之前一直放置不理的ECS股票,在9月里跌到了更低,RM0.955创下了52周新低。于是,为了拉低平均价,我又买入了一些股份。如果,根据止损策略的话,本来应该是要卖掉,不是买进了。不过,正如我在之前一篇文章里《反弹的FLBHD告诉我的一件事》提出的启示,所以我这次不会止损。我准备拼上学费来寻求验证,到底止损好,还是拉低平均价比较正确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