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2 July 2019

2019年6月股票投资记录

上半年过去了,下半年股市又会如何发展?先把这个无法解答的问题摆一边。来看看6月份我所进行的交易。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买入VSTECS@RM0.96
新买入SCICOM@RM0.83
新买入TONGHER@RM2.69


卖出
全部卖出JAYCORP@RM0.965(赚)


同月份买卖
~~无~~

新资金
流动资金不足,依然没有闲钱投入投资资金。



每月一言

再次延续上两个月的组合调整计划,把JAYCORP的全部股票卖完,小赚8%。卖股的动作相比前一个月明显地减少了。其余的持股比较难以取舍,可能会再观察一阵子,才决定去留。

另一方面,我买入了两只公司的股票,即SCICOM及TONGHER。如我之前所说,看到有价值的股票出现了,我还是会不作犹疑地购买,没有要退场或特别要保留现金的打算。然后,也趁着低点买进一点VSTECS的股票来拉低平均买价。

在6月份,大马KLCI指数发挥勇态,站上了1670点以上。跟5月份最低点的1600点左右相比,上升了大约70点。因为我没有拥有这些成分股,说不上实际上的获益,只是必须记录一下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有SCICOM和Jaycorp,两档都是高息股而且股价还有上探空间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原来我和你的选股眼光挺接近的。

      不过,我已经卖出JAYCORP了。这一个意见与你有点不同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