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15 April 2014

买进PRKCORP

经过我一番心血地写了3篇关于霹雳机构的博文,我同时更了解了这间公司(以前我可是完全不懂)。现在,这番心血没有白费。因为我知道了一间不错的公司,也可以作出投资。

我以RM3.67的价钱买进了一些霹雳机构的股票。

大致上来说,买进的原因是:

1)长期投资:预测该公司的业绩未来(5~10年)会很大的增长,贡献来自产业发展和重估(动画影城能够带来的周边效应)。而且,目前码头营运的财务贡献相当稳定,没有重大股价向下跌的可能。

2)短期投机:大股东的私有化献议至少有RM3.90。那么,以现在的市价马上有6%的投资回酬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