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新面貌。大马股市交易所网站

研究上市公司的基本面、跟踪股票的动向,这些功课是投资股票前必须付出的努力。

上市公司的数量有上千间。在断定那些公司股票适合投资之前,也许每个人都会摸不着头绪、不知从何开始找起。

如果想在大马股票市场投资的话,你务必上网游览大马股市交易所的网站 : Bursa Malaysia Website 。 在上述的网站里,你可以搜索与得到一些上市公司的基本资料,供你参考。

在最近的 2-7-2012,大马交易所才推出了新面貌的网站,增添了全新功能、提供了不少有用的股票讯息。



上一次,大马交易所更换网站已经是在 2006 年的时候了。其实,上述的新网站在 26-3-2012 时,已经是开放给所有的网民试用了。本人也有试用看看。

在这个正式版本里,个人最喜欢的一种全新功能,就是能够轻松地搜索到上市公司的以往文告、与 可以取得历年的股价

以前我就常在想为何交易所的网站的数据库,竟然不比 其他财经网站来的完整。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,不在存在了。

希望大马交易所可以再接再厉,继续改良它的网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