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Monday 7 April 2014

资料集结~~商场零售单位/空间

我读到了一些文章,觉得也许将来有用,所以尝试把数据整理起来。这些数据是关系到大马零售空间的发展。

1)现有大马一些大型及较受欢迎的购物商场与可租用单位/空间:


**注:以上资料是取自网上搜寻。如有错误,请于指正。



2)预测2014年将开张的新购物商场及总共可租用单位/空间:





3)预测下来5年将会有的商场总共可租用单位/空间,和代售的购物商场:






4)一些有关零售与商场单位/空间的2013年资料整理:




以上的资料,可能对那些有投资产业或产业信托的人有用。因为若越来越多新商场的出现,将会大大地影响了商业单位的供应与需求的平衡,进而可能会打击了租用价钱。


有兴趣者,可以点击这里来阅读全文:The Star - Pressure on retail outlets, incoming space may affect tenancy and rates 还有 The Star - Too much retail space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