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Monday 22 December 2014

原来添好运餐厅是属于.....

最近,在FB 上时常看到亲戚朋友分享到一间新开张的美食点。那就是号称米其林等级的“添好运”港式点心餐厅。

这间店坐落于Mid Valley 购物中心,吸引了很多美食爱好者的光顾。但是,据说价钱比本地的点心店高了近2倍。

我还没有去过,所以不是要给评语。不过,我读到的报道,发现原来这间大马第一间的分店,是由TEXCHEM 所持有,达51%股权。剩余的股权是属于新加坡公司的。接下来,还会有分店开在 One Utama。

看起来,TEXCHEM 雄心勃勃要扩展她的餐厅的业务,除了现有的寿司金(Sushi Kin)和港式点心,也将引进更多不同的日本料理店(例如:乌冬面、便当及咖啡等)。

正如我之前说的,她的餐厅部的营业是值得期待的。但是,如果没有分折上市,我还是不会再考虑投资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