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aturday 16 September 2017

老千的圈套第二回

在社会新闻上看到很多的受害者们,中了老千的圈套,蒙受钱财上的巨大亏损。

之前,本身已经亲自遇到了一种,即老千假借银行之名套取密码的电邮。已经在我的部落格说明了(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

最近,又给我发现了另外一种老千圈套。也是用电邮的方式的。

圈套的简介是这样的:该名女老千(从她给的名字来看)说,她是来自有钱家族,但是她的双亲和兄弟姐妹遭遇亲人的迫害而过世了。她目前在逃难中。她联系我的原因是,需要我的协助来取回她的财富(一千两百万美金)。成功后,会分给我30%,算一算有三百六十万美金。哇,好多!

电邮如下:



真的好戏剧化的情节,我则是被选中的男主角。我是否应该开心呢?

借此跟所有人分享这个老千的圈套。大家以后还是要提高警惕,不要上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