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aturday 4 November 2017

2017年10月股票交易记录

来到10月份了。还有两个月又是新的一年。工作开始忙碌。投资当然也不能闲下来,不然如何为未来做好财务自由的准备。

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趁低买进FLBHD@RM1.47


卖出
~无~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又有新加入资金RM2,500。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已经是RM9,000。

总结
再次加码在FLBHD,我就不再重复我的理由。有兴趣的,可以翻阅回上个月的交易记录总结。

至于HOMERIZ,她的第四个季度业绩也出炉了,比起去年同个季度净利上升了53%。但是,业绩公布的隔天开市时,她的股价只是涨了约4%而已。投资者们对这个家私股有点冷淡,不过就对LIIHEN和其他家私股比较看好。

2018年财政预算案也公布了。我觉得平平无奇,没有什么看点。才过了一个星期,我已经不大记得里面的惠民政策了。最后,只剩下大马选举这个不确定因素了。

在这个月份里,我最大的成就:得到老婆的允许,将我们共同资金领出来作股票投资。新交易户口已经用网上Rakuten Trade来开启。还已经达成了第一笔股票交易。基本上,选股的方式一样由我来操作与决定。这个计划是为了让我们的共同资金能够用钱赚钱的方式来累积财富,以达到退休时财务自由。其实,用这个共同资金来做股票投资,心情和压力是跟用自己的私人资金完全不同,是更加沉重的。不过,我是决心要完成这个财富目标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