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7 December 2017

2017年11月股票交易记录

很快的,11月份了。这个月又是投资者们关注的公司业绩月份。除此之外,大多数人也开始努力赶工,准备放假旅游去、享受白色圣诞。。。股市会不会因此沉寂下来??

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~无~


卖出
止损卖掉一些FLBHD@RM1.30


同月份买卖
~无~

新资金
没有新加入资金。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已经是RM9,000。

总结
这个月的季度业绩报告出炉。我持有的两家公司,即FLBHD和ECS,纷纷再次交出下跌的业绩。因此,这两只股票马上受到投资者的抛售,股价回调到52周新低点。我决定第一次做出操作行动,先卖出一些股项止损套取资金。售出一些股项后,手上还是持有大量的票,然后会关注它们下个季度业绩报告,等待适当时机做出下一步交易动作。

我的股票研究功课已经停顿了很长一段时间(很大的原因是由于投资程序出现的问题)。在现在的股市经济不佳的状况下,我会开始花更多时间来研究分析、以便寻找新的投资目标。

只剩一个月时间,又是新的一年。在接下来进入新年倒数计时之同时,我会如往年一样陆续地做出这一年来的投资回顾,及明年的目标与展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