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9

低调的反差

对于这位老前辈的举动,我想不到其他的句子,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:“很高调”!

官有缘先生的作风一向来都是蛮前卫的。他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开他的黄金投资准则,更直接呼吁大家跟风他投资的个股,说得似100%包赚的,所以不惜借margin也非得买入不可。

这些都不算什么。这位前企业家甚至还大方地公开自己的家产。比如目前持有Dayang多少的股份,买入平均价位是多少,还有纸上盈利有多少个百万。

相反的,另一个姓冷的大马股神,就显得异常低调了。以前,这位著名投资书籍作家曾经动笔讨伐过一个知名的部落客,全因为这位不知好歹的年轻人过去时常整理年报里的资料,并列出了这位大人物的持股组合(好像没有买进价位)。让我感到很不可思议的是冷先生的反应。

也许是因为一位是西方开明派的,另一个则有着东方的谦虚美德,所以两位的个性反差会这么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