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uesday 3 January 2023

2022年12月股票交易记录

2023年新年快乐!去年12月的股票交易记录,是2022年的最后一个篇章。接下来又是新的开始。

以下是我上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ASTRO@RM0.66


卖出
~无~


每月一言

从两年前就买入的股票,眼看股价跌得更低,我决定再次增持。ASTRO 的业绩一直以来都保持在稳定水平,只不过最新季度(3Q2023)却意外地大幅下挫。因此,它的股价也被抛售。很多人都说越来越少看电视的观众,越来越多人观看Youtube 或 Netflix 等线上平台。这个虽然是事实,但是我自己其实还在签购ASTRO 频道给一家人观看。因此,我认为收费频道还有市场需求,还有存活的空间。

新的一年的展望,我希望可以在股市可能来临的危机中找到机会。策略已经定好了,功课一直在更新着,资金也在筹备着。

另外呢,我也希望可以更勤力地编写部落格文章,不要再‘一月一更’了。最近,我觉得写作可以让我把心里所想的用文字记录起来,为我的投资旅程留下记忆笔记,有如去旅行要拍照留念一样。何况有缘人看到也许也有所得益,何乐而不为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