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16 February 2023

不是电动车

之前有读者问我是不是投了GOGORO? 不好意思,到了今天才要回复他。

我参与了众筹项目。这已经是个人的第二次了。这一次我投了电动机车(不是电动车如TESLA)。

其实这是一家大马公司ECLIMO。他们自主研发了电池,然后投入生产电动机车。很欣赏这间本地有才的公司,在本地做科技研究与创新的企业算是非常罕见。一定要支持一下。同时,说不定我可能获得几倍的回酬呢。如果成功的话,应该是双赢局面吧。




在全球吹起气候变迁的课题后,再生能源及电动车已经变成其中两项最受吹捧的解决方案。电动机车也是因此兴起。机车在亚洲算是比较普遍的一种交通工具,不过在美国和欧洲则不受欢迎,所以难怪西方先进国没有着重于这方面的研究与发展。

如果各位有兴趣投资电动机车的话,现在也已经有了更方便的选择(上面的众筹已经截止了),就是在大马交易板。 不久前,EPMB 这间上市公司引进了中国的电动机车牌子,叫BLUESHARK。该公司不只代理这架机车,甚至还打算在大马组装与制造该机车呢。当然,请大家自己好好了解清楚这家公司的生意模式、业绩、前景,才自己决定要不要投资。事先声明,本人没有买入EPMB,也并没有给各位买卖建议。我的目的只是分享我所知道的讯息。
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