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Thursday 14 September 2023

预言:过了2023年,牛市即将开始

我从来都不是预言家。今天也不会是。

上面的预言不是我发的,而是下面这个周期表显示的。


这个周期表最初的发表者是一位美国农民名叫本纳(Benner)。他于1873年出版了一本书,书名是《本纳预言:未来价格的涨跌》。他发现季节性周期会影响作物,进而影响供需,再影响价格。他在书中发表了他的发现,并对1876年至1904年的商品(如玉米、生猪、棉花)价格进行了预测。

本纳最初的周期(股市)只持续到1891年而已。后来,另一位预言者乔治. 特里奇(George Tritch)用同样的原理将周期延伸到了2059年,发表了“什么时候赚钱(Periods When To Make Money)”,并在图表上注明了何时买卖股票。

我是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有散户投资者分享了本纳周期,这才知道有这样一个预言的存在。我个人是相信这种市场的周期概念。因此每个投资人都可以试着了解这门知识。但是我认为没有人能够准确地预测周期的发生时间甚至年份,所以仅仅把预言表上的年份当作是一个参考而已,不能盲目地跟从。


这里有一条链接(link),里面的文章详细地讲述了整个周期表的来龙去脉,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进去阅读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