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1 December 2023

2023年11月份股票交易记录

踏入2023年最后一个月份,除了感叹时间的流逝,还要回看上个月份的交易篇了。

以下是我11月份简略的交易记录:

买进
增持ASTRO@RM0.41
增持TIMECOM@RM5.15
新买入MTAG@RM0.435


卖出
减持SMETRIC@RM0.16


每月一言

基本上,TIMECOM和SMETRIC在10月份时已经在每月一言篇章里提过了。没有特别事情要补充,不再啰嗦,就此略过。

其实ASTRO的种种坏消息我也已经简略地写过了(看回前文:ASTRO坏消息一箩箩),本来我也没有东西再做补充。但是,就在昨天而已,就传出槟城首长提到州政府决定脱售股票一事。原因是这间电视台最近面对营业额消减,订阅率难与其他同业竞争。好像因为这样,市场就做出激烈的反应,促使ASTRO股价跌破历史新低。最耐人寻味的是,首长最后补充说,是否出售股票,决定权在于槟州投资信托基金局。看到这里,我这位小小股东的心情是哭笑不得。这番言论的听后感是,我最终认为“投资决定还是要我自己决定就好”。现在我的决定是:守住。

另外,我又新买入了一只股票MTAG(丰山集团)。它主要从事标签和贴纸的印刷服务,为客户定制朔胶网材改装服务,分销工业胶带和粘合剂产品等。买入原因是,我觉得它的股价处于偏低,估值便宜,有上涨空间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