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unday 22 July 2012

如何投资现在的股市?

最近大马股市指数飙高,达到1643(20/7/2012)。这是否意味着牛市呢?


我并不知道。


但是,我想问的是在这样的市场走向,该如何投资我们的血汗钱?身为小小散户的我们,该如何做出投资的决定?


我所阅读过的投资书籍,大多于倾向在熊市里挑选好公司的股票。这个道理,我当然懂,但是目前并没有实践过,显然时机不对。我也不会祈求来个经济大萧条,或股市大崩盘,因为普罗大众(包括我)的薪水都会大打折扣,日子将会过得苦哈哈。


那么到底该如何在这样似牛非牛、似熊非熊的市场里投资呢?那个专家可以授招让我们学习适合的投资方法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