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24 August 2012

投资书籍

城中一年一度的大型中文书展又回来了。

本人每年都会抽空去选购一些书本,为充实自己的知识和参考。平时在书局里卖的书籍,到了书展里都可以优惠的价钱来买到。真的是令人爱不释手!何况买书的钱可以用来报税呢!

当然在我所选购的,投资的书籍是不会少的。但是,可以说投资书籍大多数是舶来品,中国或台湾作者写的居多,中文译本(翻译自英文原著)更是不少。虽然这个书展也设有英文书部门,不过种类选择不比书局里多、而且也不见得很便宜(个人觉得)。

关于巴菲特投资的书籍,显然特别多,即使不是股神本人所写。很多作者都是通过分析了巴菲特的投资法,而编写了他们的见解与发现。可见股神的投资,是如此受世人关注。因为我曾购买过多本巴菲特投资书籍,所以在此要让各位知道其实关于巴菲特投资的书籍的内容大同小异,不需要选购太多本来参考。

本土出版的投资书籍并不多 。当中多是以英文为媒介语为主,价钱蛮高、折扣又不多。暂时就不买先了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