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unday 26 August 2012

实践股市

承接下面的博文,阅读投资书籍,为了学习如何投资于股市。

买了书、甚至花了时间阅读它、并根据书上的指导来买股,就可以保证你在股票投资无往不利吗? 很可惜,答案绝对是否定的!

就譬如你读了电脑工具书,难道你马上可以自己组装一套电脑了吗?又譬如你通过书本学习了修理汽车的技术,难道你真的可以为车子做修理了吗?有多少人是可以从书本学习后,一次就完整地实践于现实生活中,并取得成功?世上会有几个天生的天才呢?

因此,一定要谨记:熟读了兵法,不代表能够用兵如神!了解了投资法,更不意味着可以战胜股市!

重点是,除了需要了解股票投资(可以是通过阅读、参加讲座等等),还必须试着将所学实践于股市中。也许,在一开始的阶段,你的股票组合会带给你些亏损(即,缴学费啦),但是只要你从错误中学习,不久的将来,一定累积出个人心得与投资法则。

纸上谈兵,用在投资股票,不是个明智之举。


**作者注:本人也还在缴着学费给市场先生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