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

辉高FAVCO ~ 你觉得值得买吗?

自从三个月前看了辉高的Q2业绩报告后,不知不觉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又出炉了。

上一次的博文在这里:冷眼前辈曾提及的~~~辉高

让我们再来看看她的营运与业绩表现(采自大马股市交易所的网站):


从上面的资料来看,第三个季度的营业额与净利都分别增长了76.22%和20.17%(按去年同一个季度来比较)。如果按去年与现财政年的首9个月的营业额和净利来比较的话,大约分别增长了73.07% 和 77.57%,非常标青!

而且,自8月8日后,辉高又接获了一些订单 (详细内容,请参阅大马股市交易所的文告) :
4/9/2012 :  总值RM89.6 Million (Link 1)
6/11/2012: 总值RM58.5 Million (Link 2)

接下来,她的股价表现如何?请看


截至于30-11-2012的交易日,辉高的闭市价为RM1.64,似乎没有再走高了。本人之前的博文提到在大约三个月前,也就是28-8-2012,她的股价升到了RM1.79呢(如图表中蓝色箭头所指)!辉高现在的股价反而有回跌了。

哪么你觉得现在值得买吗?


**作者注:本人到现在还没有买呢。**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