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26 June 2013

部落格成立一周年纪念

2012年的6月26日,我下定决心要创立一个我自己的股票投资部落格 (那时是悄悄面市的)。

到了2013年的同一天,我一直努力更新这个部落格,让我的拙文持续刊出。我的愚见和投资失利的例子没有遭到网友们的遗弃。如果把我的部落格跟其他网主比较,我自认不如。但是,至少我做到我的目标了:每个月三篇博文 (注:我是觉得蛮难得的了)

接下来,我希望可以继续下去,一年又一年不间断地写出我的投资心路历程,挫折也好,成功也好,都将会是我个人的学习记录,也让各位网友一起翻阅。


祝:

"成立一周年快乐!!"
HAPPY 1 YEAR ANNIVERSAR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