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Sunday 7 July 2013

又是ETITECH 的消息

之前,我曾谈过 ETITECH 的偿债博文。

最近,她的消息不断,但似乎都是些负面的。我大概总结的是以下这些:

1. 在26-6-2013,大马股票交易所 (BURSA) 发出了训诫的文告,因为ETITECH 抵触了上市条例,即没有为其公司逾期偿还贷款的问题,及早做出通知。(哈,正是我当初有疑惑的地方)

2. 她的贷款银行(分别是马银行,丰隆银行等)已经陆续对其公司提出诉讼文件,要求讨回所发出的贷款加利息。

3. 大股东AL YOUSUF L.L.C. (似乎是中东的投资公司)在场外将整 100,423,800 股于股价 RM0.07 售出。因此,也不再是 ETITECH 的大股东了。据说,这个投资公司曾经是以 大约RM2.00 的价钱买入的。看来,亏损相当巨大。

4. 公司董事 Dato' Dennis Chuah 将所持有的股票分批在场内卖完了,过后也卸下董事一职。

5. ETITECH 将在下个星期一(8-7-2013) 开始, 暂停其股票交易,至到另行通知。因为她没能在截止日期为止交出于28-2-2013的公司帐目(经审核),抵触了上市条例。如果,ETITECH 在半年之内还是没有办法交出帐目,她可能被除牌。

我想,我们这些小小投资者资金有限,不可能再把钱投入这间公司。除非是资金充裕的白武士出现,才有可能拯救这间陷困的公司。


*注: 详细的公司资料,请自己参阅大马股市交易所的网站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