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Friday 28 March 2014

联熹能源选择借壳上市

在2014年预测上市大马交易所的公司,频频有新进展的消息。之前,就有莫实得种植与7-Eleven便利店的上市新闻。但是,据报料,最快可以上市的也要等到今年5月。上市的种种复杂程序可见一斑。

有一家公司(也在名单上)~ 联熹能源(Ranhill Resources),就选择了倒置收购新丰尼屋 (Symphony House),并“借壳上市”。

新闻可参阅星洲日报和南洋商报的网站:

26-3-2014 联熹能源借壳上市 新丰尼10变1

27-3-2014 注入资产借壳上市 联熹能源倒置收购新芬尼屋


根据内容,双方已经签署暂时性协议,并且会在2个月时间内洽谈最终条款。

据说,倒置收购是一种上市的捷径,因为这不仅比进行首次公开募股(IPO)要便宜,要省时,亦不必经过证卷监督委员会(Securities Commission)的严格把关。

无论如何,新公司上市大马股市,都将带给投资者多一项选择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