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

Art

Wednesday 26 March 2014

两个获准上市的公司~莫实得种植&7-Eleven

截至25-3-2014为止,终于有两个公司获得批准可以上市了。这两家公司正是先前分析员所预料的~ 莫实得种植(Boustead Plantation)和 7-Eleven了。

根据南洋商报的网上新闻如此写到:

25-3-2014 莫实得种植 准主板挂牌

25-3-2014 补呈业务估值资料过关 传7-Eleven5月挂牌

莫实得种植的首次公开募股(IPO)计划,将包括献售7600万股现有股,及公开发行5亿8000万股新股,到时莫实得种植的股本将达到8亿令吉,共有16亿股。莫实得种植将会是莫实得旗下一间纯种植公司。上市日期还没有订下。

至于7-Eleven,目前计划在5月上市,为了融资扩展计划,公司将发售5亿3033万股,而整个上市规模达近6.6亿令吉。7-Eleven是全国最大便利店,拥有接近1500间店面。公司打算把大部分筹集的资金,用在未来3年开设600家新店。

以上所写的资料,是来自新闻的消息,所以并不能当作是最后的定案。要得到最准确的资料,大家还需要参考公司所发出的正式招股书(目前还没有)。

希望新公司可以赶快加入大马交易所的行列,让投资者有更多选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